nannn

放放放鬆

[兔赤]愛

他喜歡他。


擁抱時的汗味、放學路上的笑語、凝視球的眼神,他幾乎就是他的青春。他們總是在ㄧ起,他只能壓抑自己的心悸,告誡自己停止無用的愛慕,做好他的二傳手,為梟谷開創道路,能在他身旁共享勝利的喜悅就已經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—-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。

他轉身離開校園角落的告白場面,「他應該很開心吧?」他想「畢竟他這麼喜歡大家的喜愛。」

他知道,在臉上滑落的是汗,他知道的。


:::::::::::::::


「赤葦!!等等我!」

木兔用猛禽俯衝向獵物一樣的速度衝向赤葦,剛剛被長久以來充當戀愛諮詢的同學教訓「像個學長一樣鼓起勇氣告白啊!!」才終於下定決心要表白,就看見他的小學弟彷彿要避開他似的快步離開。

「赤葦我、我喜歡、誒、誒?」他ㄧ手摟住赤葦的腰,一手不停的想擦乾他臉上的眼淚「赤葦你怎麼了?不要哭、不要哭了...」然而小學弟只是安靜的眨掉眼睫上的水珠,淡淡的說「木兔學長,以後不用一起吃午餐了。」要不是聲音還哽咽著,這語氣簡直冷漠到極點了。

「赤葦...?!」「因為木兔學長也要空出時間陪女朋友吧?所以...」

「赤葦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!!!」

「我知道的,所以...誒?」他終於抬眼看他,似乎還沒消化完突如其來的告白。「所以說...我喜歡你啊...」他摟著他站在原地,隔了好一會,才感覺到肩膀上的衣服被沾濕,赤葦的手也帶著同樣溫柔的意味摟上他。

「好了、好了,別哭了。」

「才沒哭呢,是汗啦。」

木兔爽朗的笑著,輕輕地左右搖晃他們互相擁抱的身體,蜻蜓點水般的、吻掉了學弟臉上宣稱是汗水的痕跡,滿意的看著他漲紅了一張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兔赤真的太美好了啊啊啊啊(寫的不好很抱歉( ;  ; 

請大家都喜愛他們!!

评论(5)

热度(33)